有幸認識韓國的教會姐妹,說要帶我們去吃她們都愛吃的雞湯~

 

 到了才發現是很有名氣的陳玉華老奶奶👵🏻, 當初覺得人多要排隊所以沒把它排進行程~ 真是很厲害上帝還是帶我們來了!

其實我是個路癡,所以進了巷子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? 所以拍了照片以免以後需要找路😆😆❤️

 我們也住在附近~鐘路5街地鐵,就跟著韓國🇰🇷妹妹走過來了!  

   

都是韓國妹妹幫我們點餐,真的很感謝🙏

說了爸爸登山回家前都會來這裡吃,他們登山的人很喜歡吃。選的時間也是選沒人來的時間!我真的有嚇到覺得為何沒人😆

   
上桌了~~~很快!

   

阿珠媽會來幫你剪剪剪,所以不要擔心牠怎麼這樣一隻~

辣白菜請自取~   

 

一定一定要加點年糕!年糕很重要!特別好吃!跟外面賣得也不一樣喲!

加辣白菜免費!加超多的,但是會鹹喔!最好控制一下,醬也很辣我只能沾那麼一點點。

朋友吃過後就深深愛上它❤️哈哈哈   

吃完再加點麵,不過我已經差不多飽了~

我們四個人麵可以點兩份,不過這時候已經有點鹹,不過可能好吃就不怕鹹吧? 🤔 跟日本的拉麵意思一樣?

已完食,吃到一半人就開始湧進來。妹妹說這幾年中國觀光客太多,不然以前這邊都是挺好的地方,人多了後就較少來吃。 

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 

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

地址: 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40街18號 (鍾路5街) 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40가길 18 (종로5가) (google map)

交通:

 東大門站 8、9號出口

鐘路5街站 5號、6號出口

電話: +82-2-2275-9666

營業時間:

10:30- 凌晨01:00 點餐至23:30

我們去的時間是3點~最少人的時間,建議可以錯開大家用餐時間才不用等喲!

放一張我們的網美照 哈哈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